2099

[米格尔·奥哈拉 ]他的黎明女神(1)

      梦女馋Daddy之作,私设OOC严重,介意可以退出啦。我想给米格尔一个救赎,他真的让自己活着悔恨和痛苦之中,让我超级心疼。女主(你)的宇宙崩坏后和米格尔达成合作,一起维护蛛网事件,当然米格尔最初的目的其实是通过你来找到让他家人复活的方法,但最后却被你的温柔阳光感化,而他对你而言,最开始是个家园毁灭后的精神寄托,但到后来你却发现自己喜欢上他.....

  保证HE,大概率很甜,我努力努力有点🚗。这一章算是故事背景的交代。好啦,不说废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正文分割线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慢慢注意到这位略显暴躁的领导人也有温柔的一面呢?

 

  是他允许格温加入蜘蛛联盟?还是他默许小MAYDAY 在他身上乱爬?又或者是你在战斗中受伤后他为你上药时那微微紧促的眉头?你不太清楚了。只知道日日夜夜的相处中,你渐渐的开始会担心他行动时是否会受伤,他是否会因为蛛网事件和蜘蛛联盟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连轴转…还有每每他盯着操纵台显示屏上的妻子与女儿露出悲伤的表情时,你的心中酸涩…

 

    你叫奥罗拉·肯特,来自928宇宙的法师。是的,那个因为米格尔崩坏的宇宙。当然,这时候的你什么也不知道。那天你趁宇宙覆灭前,撕开了时空,跳跃进了一个宇宙。撕裂时空的感觉可不好受,当你醒来时,身上已经布满了伤痕。你摁住正在流血的肩膀,尝试从地上站起来,很可惜,剧烈的疼痛阻止了你做下一步的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大概是个地下仓库或者什么地方,昏暗,布满灰尘,全都是类似于手环的东西,真是糟糕透顶,你心里想。但是好在周围没有人,这也意味着没有危险,于是手中捻起手势,你开始尝试用疗愈术修复伤口。

     

  “今天真是倒霉透顶。宇宙毁灭了,现在一身伤还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要不是自己是法师…我发誓,再也不要撕开时空了,真的太疼了。”你呢喃道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还沉浸在928宇宙覆灭的悲痛中的米格尔听到莱拉的播报:“米格尔,检测到异次元入侵体,来自…928宇宙。”米格尔阴沉的眼神中划过一抹震惊,但他好像是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,猛得站起身体,急促地问道“是谁,在哪里?” 


     “实验品仓库,奥罗拉·肯特,美国华裔,在928宇宙时是个记者,检测到她周围有时空撕裂的痕迹,按照现有理论推断,她应该是自己撕开了时空,跳跃进了这里。这是第一个异次元入侵体呢,米格尔,她和你一定会有很多共同话题呢。”莱拉在传递信息的同时也不忘调侃米格尔。


  米格尔猩红的眼睛看了眼莱拉的影像,转身走下操纵台,向实验品仓库走去。他的脑海中闪现出女儿消失前的惊恐表情,任何一个和928有关的事物,都会勾起他最深的痛。但是,这个叫做奥罗拉的女孩儿的出现,是不是也代表着,或许928还有救呢?

  

  对,一定是这样,否则这个女孩不可能还活在这里,他更极速的走去。


  你的结印刚刚完成,便听到仓库门吱呀一声被打开,室外的灯光和室内的昏暗形成激烈的对比,你有些睁不开眼。再往地上看去,便是一道魁梧且压迫感极强的影子渐渐拉长逼近,脚步声咚咚,你心跳加速,暗叫不好,不会是这个宇宙的什么变异的怪物或者什么怪人吧…你还未疗伤,要是真的是危险…大概就要和你的宇宙一起消失了。


  你抬起头,尝试看清来者的面庞,但是逆光下,你只能看到他接近两米的身躯,宽厚的肩膀,还有极窄的….腰。都这个时候了,还在看这些有的没的,你唾弃了一下自己。但是求生的本能在绝对的压迫感前告诉你,你得跑。


  “速速禁锢”你快速掐诀,尝试给自己争取点逃往的时间。男人果然被定住了,你心理暗暗得意,但还是不敢耽搁,拖着个全是伤痕的身体拼命向前奔去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,门突然被关上,背后的男人也张开口说话,那是个磁性,温柔的声音,但是你也可以从中感受到痛苦。好像,是个很悲痛的人呢。“这位小姐,我我没有恶意,也不会伤害你,我只是希望可以和你谈谈。”


  你犹豫了一下,但是你的神感告诉你,这个男人似乎确实没有什么恶意,你没有感受到真正的危险,甚至,好像有种亲近的感觉。神感不会出错。你咬咬牙,转过身解开咒语,“说吧,我听着呢。”你仰了仰头,试图展现出你的理直气壮和勇敢,对上男人猩红对的眼眸,你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寒颤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从928宇宙来的?怎么做到的。”


  即使神感告诉你他并不危险,但你作为一个只有一米六五,又略微瘦削的女生,面对这种压迫感极强的男人,你还是想要最大限度的保护自己,并不想过多透露。

  

  “撕裂时空而已,我是个法师,你也看到了。”他好像没有得到他想要的回答,蹙着眉头又说“不,不是这样,928宇宙已经消失了,任何和928宇宙有关的人和事都应该消失,即使你在别的宇宙,也是这样,只有这个宇宙外的人才有可能不被波及。”


  你并不知道宇宙毁灭的后果是什么,只是在坍塌前出于本能将自己传送到这里。仅此而已。你看向他,说道“不管你信不信,我只是出于求生的本能来到了这里,其他的事情我一概不知。“你转头便想离开。


  “我也在928宇宙生活过。“你震惊的转身看向他,对于这个回答你显得有些激动。中国有句古话是什么来着?”老乡见老乡,两眼泪汪汪。“这种宿命感让你有一种很难说出的感觉。但你好像因为这句话对他的戒心开始降低。


  “或许,我们可以换个地方细细聊一下。对了,我叫米格尔·奥哈拉。“米格尔继续说道。仿佛是猜到你不会拒绝,他已经走出了仓库门,你愣了愣神,决定跟上他。你们来到了一个会议室,他给你拿来了一杯咖啡,自己却什么也没拿。“Sorry,资料显示你比较喜欢喝咖啡。”虽然有一种被窥视的不适感,但你还是坐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瞬间,你感觉自己得身体四分五裂,好像在排斥呆在这里,周围也出现故障的颜色。米格尔眸色一沉,肩实得手臂握住乐你的大臂,防止你从椅子上摔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能感受到他温热而厚实得掌心,你的脸部有些烫,大概是身体故障的后果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带上这个,你会好受些”他递给你一个手环,你接过后疑惑得望向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眼睛很好看,虽然是血红色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身体的原子和这个世界的原子产生了排异反应,这个手环可以让你没有这种反应。”手环上突然出现的小人开始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你被吓得抖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...美丽的小姐,对不起,吓到你了吗?哈哈你好像只受惊的兔子,真可爱。哦,我叫莱拉,是米格尔的AI,我可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哦~你说对吧,米格尔。”她俏皮的向米格尔眨了眨眼。

  

  米格尔没有回答这些,而是说道“和她说她该知道的事情。”莱拉点了点头,看向你。


  莱拉先是向你解释了蛛网事件和蜘蛛联盟的构想,在说明了蛛网事件节点被破坏的后果,也和你讲述了异次元体会对其他宇宙造成的影响。你大致对这些事有了了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,我也是一个异次元体,你会对我怎么样呢?”这对米格尔而言,确实是一个头疼的问题,你太过于特殊,自己的宇宙已经覆灭,但是又是他最后的希望…况且你有法术,可以撕裂时空,这里根本没法把你困住…更不可能采取应对普通异次元体的办法。


  你看他沉默了许久,看着他紧促的眉头和发青的黑眼圈,鬼使神差的做了一个决定。“那我和你一起组织蜘蛛联盟吧,我是个法师,或许对你有些帮助。“米格尔从没想过这个回答,盯着你清澈的眼神,“为什么?”


  “因为我们曾在同一个宇宙,而且,我相信你。“你对他微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补充:女主得神感有点类似于我们的第六感,但是会更加准确且具有引导性,相当于法师得一个人生指导。

  当然,女主还是有更加神秘的身份,大家可以猜猜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