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9

【米格尔·奥哈拉】他的黎明女神(2)

  梦女馋Daddy之作,私设OOC严重,介意可以退出啦。我想给米格尔一个救赎,他真的让自己活着悔恨和痛苦之中,让我超级心疼。

女主(你)的宇宙崩坏后和米格尔达成合作,一起维护蛛网事件,当然米格尔最初的目的其实是通过你来找到让他家人复活的方法,但最后却被你的温柔阳光感化,而他对你而言,最开始是个家园毁灭后的精神寄托,但到后来你却发现自己喜欢上他.

  这一章算是两人感情升温的开始。

   这里是前文 前文指路 


 ----------------我是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

  于是,你和他穿梭在各个宇宙,召集了一大波蜘蛛侠,不断的抓取异次元体。大部分时间为了效率,你们会分头行动。


  这次,你遇见了点麻烦。EARTH-19999,那个奇异博士和蜘蛛小子撕开了一道裂缝,导致数个异次元体入侵。虽然他们已经把那里的大部分异次元体送了回去,但是还有一个大麻烦没有被他们发现。米格尔今天需要注射蜘蛛基因,你只能亲自去解决。


  “米格尔,今天我可能回来的有些晚,报告明天再给你,这里有个大麻烦。”虽然你们一起创造了蜘蛛联盟,但是米格尔出色的领导力还是让你自愿为他打下手,当然,和那些蜘蛛侠相比你还是不大一样的,毕竟你只有一个BOSS而他们有两个。


  他们总爱逗你,说你是米格尔最听话的部下,哦,当然,得是之一,毕竟乐高蜘蛛侠是他们当中最棒的。你不想否认这个事实,你确实,很听他的话,不过,或许是因为你不是蜘蛛侠吧。


  夜色汹涌,你冷眼看着眼前不断在破坏的卡西利亚斯。他的眼下已经因为召唤多玛姆产生了焦黑的伤疤。710宇宙的卡西利亚斯,比19999的更为偏执,也更有力量,你这次必须自己解决他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,他和米格尔的遭遇实在相似,你害怕他蛊惑米格尔,虽然,你相信他不会那么轻易被蛊惑,但是小心点总是好的。


  “卡西利亚斯,收手吧,多玛姆没法为你带来永生。”你从高处越下,手中掐出法诀。“哦,瞧瞧这是谁,我亲爱的师妹。怎么,古一终于舍得放你出来了?”虽然他知道你并不是他那个宇宙的你,但还是忍不住对你发出嘲笑。


  “不,这次不一样,我付出了永远失去你们的代价,换来了我们这次短暂的相遇。卡西利亚斯,这个世界会因为你崩坏的。和我走吧。”你知道他不会听你的。“你还是和古一那么像。”他用法术变幻出一把利刃,随后分裂成千把,对准了你。手中诀法拉开,你将利刃震碎。随后召唤出了镜像世界。


  他快速从上方向你奔来,你也边唤剑边向他奔去。可是突然,你的后背被卡西利亚斯的利刃刺传,刃上的黑魔法不断腐蚀你的肉,你跌倒在地。他还是那么狡诈,用幻影让你误以为他在前方,而他早已来到你的后方。你迅速唤剑暂时困住他。


  “已呼叫BACKUP(后援)”莱拉观察到你的处境危险,自动呼叫了后援。你惊呼,“不,莱拉!这里有我就够了!”


  很快传送通道被打开,你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。“oh…no…”你有些泄气。


  “哦?你一个人就够了?那看看现在是哪只小猫正倒在地上。“米格尔的声音依旧那么好听…要是没有那么咬牙切齿就好了。“莱拉,送她回去”米格尔看了眼受伤的你,面部代表眼睛的红色线条往下一跳,你大概能猜到他现在的表情能有多难看了。


  “不,米格尔,卡西利亚斯很诡计多端!你一个人我会不放心的!“你忍不住大喊。他没有回答,而是转身奔向了卡西利亚斯,你可以看见他尖锐的獠牙正在长出。他还是那个蜘蛛侠,勇猛,一往直前,从来不害怕对手多强大。


  你想站起来帮他,但是莱拉已经抢先一步把你送回基地了。


  “你还好吧,迷人的小姐。”霍比看见突然出现在医务室的你,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。“他总是这样,一个儿面对这么强的敌人,我明明可以留下来帮助他!我有那个能力!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大部分的异次元体你都能轻松解决,可是每每到卡西利亚斯这类难搞的异次元体出现时,你都会有些力不从心,但你也不想让他一个人面对他们。这些话你从来没有和米格尔说过,你想要和他一起并肩战斗,你想证明你也是可以的。但是霍比知道。


  “你可要相信他。虽然他真的很讨人厌,但是我相信他的能力。”霍比拍了拍你的肩膀,向你眨眨眼。霍比是这个基地里你唯二两个完完全全相信的人。目前为止。所以有时候不方便和米格尔诉说的话你都会告诉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起来你受伤了,需要我帮忙吗?”霍比看了看你的肩膀。黑魔法的伤口你无法用法术直接治愈,只能先讲上面的法术力量削弱,然后上药,等待他慢慢愈合。你点了点头,“YOU ARE SO SWEET”你感谢的看着霍比,随后转过身去。


  你拉下了魔法袍,撕开了里面的衬衫,肉和衣服粘连在一起,你只能硬生生撕开。“这个卡西利亚斯的黑魔法比我那个卡西利亚斯强多了…轻些,霍比,你下手有些太重了。”你眉头紧皱,疑惑着霍比下手怎么这么重。


  背后的人怔了一下,更轻柔的为你上药。


  照理来说,霍比应该喋喋不休才对,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这么沉默。


  你没忍住好奇,转头问:“霍比,你今天怎么这么奇怪…”


  你对上对的是一双猩红的眼睛。那一刻 ,你们之间的距离只有咫尺。你能感受到对方的灼热体温,你轻叹,“米格尔?你什么时候回来的。”


  你的气息覆盖在了米格尔的脸上。蜘蛛基因让他能感觉到更多。玫瑰味的洗发水,玫瑰味的牙膏…他能看见你一瞬间就红了的耳朵,还有..听见你咚咚的心跳。他不禁想:她在害怕吗?因为今天的事情?


  你见他沉默,微微拉开了两人的距离。“米格尔,今天的事情有些不在控制当中,下次不会了,我会提前叫好后援的…具体的会写进报告给你…”


  “嗯,不着急。”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句话,只感觉他不想让你再受到惊吓。你点了点头,继续听他说到“你转过去,我继续帮你上药吧。”

你能感受到他的手指微凉,和他的体温格格不入。你略微有些颤抖。


  但他终究没有像刚刚那样下手很重。


  “卡西利亚斯是我的师兄。我这次不想让你插手,是因为他所追求的东西过于黑暗。我和他师出同门,都是古一手下的弟子。但我有中国血统,在法术的修习上和他们有些出入。古一为了让我更好的运用法术让我在禁地修行…他以为我和古一一样,借助了多玛姆的力量,依靠黑暗空间长生以及获取力量…他想要毁掉我的一切,也想要借助多玛姆去复活妻女…”


  你担心他和米格尔说了些什么,最终决定主动开口。你不希望他利用所谓的多玛姆可以复活逝去的人的说法,给米格尔心里种下恶果,让他走上汲取黑暗力量来将逝去之人从冥界拉回的道路。你知道米格尔一直爱着妻女。你一直知道。


  “你在害怕我被他蛊惑?”他似乎可以把你看穿。那一瞬间,他眼神里充满了悲伤与无奈,似乎还有一丝兴奋。你不知道改怎么回答他。


   空气突然凝滞。你们两个谁也没有再说话。

他为你处理完伤口便离开了,而你看着他他高大的背影,看着他独自走向黑暗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瞬间,背影里的寞落将你吞噬,你好像也感受到了他的悲伤与痛苦,你不希望他这样一直沉浸在自责中。因为你相信,蛛网事件并不是导致宇宙崩塌的原因。一直一直。


  

小彩蛋1:

你转身离开,走向蜘蛛餐厅,好像新出了一款汉堡套餐…霍比一直推荐你去吃来着。说道霍比…你用手环定位了他之后直接传输到他边上。

“霍比!你为什么!突!然!走!了!“你扯着他的领子大吼。

“你知道的,我和他气场不合,辛苦你和他相处了。向你致以最高的敬意!SALUTE”他将手比在头上又指向你,“说起来,你现在和他很像,我还以为你被他附身了。”

你默默握紧拳头,不生气,你不能生气。


  

小彩蛋2:

 彼得B帕克嘴里吃着2099套餐,问霍比:“说实话,你今天为什么突然从奥罗拉背后消失,我觉得你可不会因为怕米格尔而跑掉。”

 霍比思考了一会儿,倚着墙说“你没看到吗,710宇宙呼叫后援的时候米格尔那个表情?”彼得似懂非懂地看着霍比,杰西卡笑着说:“你到底是怎么追到你老婆的?有人陷入爱河咯~这你都看不出来”说完,她便骑车离开了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